Ulin—Kuta—Bubba Gump (午餐) – Ulin – Geneva -- Jimbaran


Ulin Villa
昨晚就預約好的八點巴里島式早餐、九點的接駁車到Kuta,果然是準時在我們的廚房內準備完畢,
我和David都嚇到了,豐盛的勒~除了炒麵炒飯,還有鮮果汁、水果切片、刻花、現煮的熱咖啡,麵包。食量小的真不划算阿!


很悠閒的在池畔吃完早餐、踢踢水,接著就出門去了。

老實說,在Kuta我還真不知道有哪些地方可去,所以今明兩天我排的景點都是餐廳,養豬兩日遊,哈!


Kuta

請他放我們在KL. Legian和JL.Pantai Kuta的交口下車,閒晃。就這樣延路邊逛邊血拼,當然沒錯過七步一家的polpo。到Kuta的海邊,雖然Kuta的海邊,遊客很多,但還算乾淨,還有許多人在衝浪,我們只是悠閒的在海邊散步、泡泡水、撿撿貝殼,也跑進了hard rock café hotel逛逛,少不了的是有著簽名的吉他。


接著在晃去本來是昨晚要吃的,學妹Nicoler強烈推薦的Bubba Gump Shrimp。老實說,沒有太近,而且天氣熱,不過因為我們愛走路,而且是逛邊走,所以還OK。途中經過幾家DVD行,愛看電影的David當然不放過,準備挑片。但我突然想到我好像在手冊上看過DVD的資料,於是當場翻閱了起來,手冊上建議一家在Discovery mall往南三百公尺的二樓的店,決定去那裡試試。
還不難找,過的Discovery mall與他同側的果然看的到一家DVD Shop,一片10,000Rp. 沒看到手冊上的買十送七,問了店員,果然有。就這樣挑了十七片DVD $100,000Rp.(~$23.5NTD/pcs),也這樣晃了兩小時:P


後記:這家DVD電視可以當場播放測是的,畫質不一,新片比較多是翻拍的,所以我們挑一些不那麼新的。幾乎都有繁體中文,當時並沒有特別注意中文的翻譯,回小窩後才發現有些翻的很糟。那…..就當練英文囉!


Bubba Gump Shrimp ☆☆☆☆☆



我們當然沒放過附送的下午茶。David迫不及待的看起了DVD等待下午茶的來臨,而我撿了些院子裡的雞蛋花去玩水囉~下午茶是簡單的一杯椰子汁和當地蛋糕(我覺得比較像甜點,不能稱蛋糕),綠色的皮口感有點向是麻糬或和果子,裡面包的是椰仁絲,嗚~我不敢吃的東西之一。


為什麼玩水的照片很少勒?因為從昨晚還不習慣光天化日下便便,到今天一切OK,我們決定來個裸泳初體驗,就不放上來污辱大家的眼睛囉~:P
David一改之前念我怎麼那麼貴,現在是越來越滿意Villa,下午在Villa理悠閒得享受著飲料、游泳、水果….,他仍是讚不絕口的說這樣頂級的享受,真的是太便宜了。
真的是悠閒的一日,休息夠了之後,下午五點再度出發,主要的目的地是晚餐地點(還是吃,:P)不過先繞經Geneva,大家推薦的購物之處。


草草了事之後,原本想另外再找車回旅館的,哪知這鳥不生蛋的地方居然還是得搭原來載我們的那輛小藍,氣~
我和David一直覺得他一定心虛到不行,來的路上還跟我們說說笑笑,友善的勒~這會兒上車之後一句話也不吭,連問我們好不好吃都沒有。真的是頗糟的一餐,一隻螃蟹+兩杯飲料215,000, Taxi來回139,200


Ulin Villa

回來享受我們package裡的『delight fruit spa 2 hours Treatment』整個流程都是在我們的villa裡進行,依序是洗腳、全身去角質、洗澡、按摩、全身敷、泡花瓣水果澡。我們的感覺還可以,但沒有特別驚豔,應該比較偏向treatment而不是按摩,沒有感覺到太多的按摩手法,但還是舒服的快睡著囉!
我一直覺得身上的味道很熟悉,一直到全身敷的時候,才意會到好像是草莓的味道。去洗澡的時候我答對囉~浴缸理得除了玫瑰花瓣外,還有許多的草莓切片哩!泡著泡著,按摩師還端進來兩杯草莓果汁讓我們享用!哈~好愜意喔~



資料:
Bubba Gump Shrimp
Tel: 0361-754028
Web: www.bubbagump.com
Address: JL. Kartika Plaza 8X, Kuta Center
Kuta, 80361, Bali-Indonesia

Geneva Handicraft Centre
Tel: 062-361733542
Addewss: JL. Raya Kerobokan No. 100
Kuta – Bali. Indonesia
Email: geneva_handicraft@hitmail.com

黑名單!!
Blue Bird
Name: Ketut Artawan
NIP: 91879

黑名單!!
Matahari café
Kedonganan Beach Jimbaran Kuta-Bali
Tel: 0361-7059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