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四點的飛機,今日一樣是悠閒的一天,沒排行程。


今早選的是大陸式早餐,一樣豐盛。
而後借了Ulin的腳踏車去 Seyminyak海邊逛逛,

與Kuta海邊不同的是,這兒進海灘有嚴格的安檢,相較於Kuta的遊客眾多與衝浪,這兒倒像是許多長住者的海灘,很多的人慢跑、帶狗散步等等。


Ketupat ☆☆☆☆☆

昨晚不愉快的一餐,David堅持一定要吃到海鮮,於是在手冊上找了找,這家似乎是不錯的選擇。有了昨天搭小藍的不愉快經驗,今天還是包了Wayne的車,十一點接我們去Kuta吃飯,接著兩點到機場報到, 100,000Rp.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的關係,中午真..的..很..少..人..用餐,我們是這餐廳唯一的一組客人。依照手冊的建議點了Keranjaing helyan海鮮拼盤,和還想再吃的沙爹。


海鮮拼盤$130,000真的什麼都有:螃蟹、蝦、花枝、龍蝦、一條魚、魚片和配菜;玉米、馬鈴薯。雖然我不太會吃辣、不過滿愛吃的,這幾天吃下來,我一直覺得巴里島的辣味沾醬都很不錯,不管是紅通通的辣椒醬,或是調味沾醬好比放有紅聰、辣椒、蒜等等,都各有一番風味,建議大家來巴里島試著吃辣唷!
至於雞肉沙爹$40,000,也是我們這幾天下來吃到最滿意的,八串連著還燒著碳火的小火盆一起上桌,沾著花生口味的沙爹醬,好吃。

吃完飯後,不忘了做最後的衝刺,在巷口的店買了四塊花香肥皂。就如同在Geneva的那段遊記,隨便買也比機場便宜,我這邊買四塊總價還比機場的一塊便宜!千萬不能買機場的紀念品阿!

終於,踏上了回家的歸途~不想回家阿~好想要過這種每天有人服侍的貴婦悠閒生活阿!

資料:
Ketupat
Tel: 0361-745209
Email: legian109@hotmail.com
Address: 109 Legian Str., Kuta
Bali-Indones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