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鯨魚和小海豹夜裡都不太睡覺,累的瑪麻我今天相當恍神。
今日晚餐後姐姐們說要跟她們玩,就讓小蝌蚪和小燈泡負起了讓她們清醒的任務,希望現在不睡,晚上乖乖睡。



每日緊湊的偽單親生活,不但沒辦法帶孩子們出門遊玩,連在家也沒太多的時間和心力幫她們拍照,對孩子總是有些愧疚。既然四隻玩在一起,趕快把塵封已久的單眼拿出來。

但,終究還是慌亂,只能快手的胡亂拍一通。


[未來,應該會有好多的夜晚,你們是這樣頭碰頭躺著談天說地]






[小燈泡很愛親baby]




[很多時候忙著照顧小鯨魚和小海豹,兩個姐姐只能自己玩,於是兩姐妹的感情迅速加溫]








小蝌蚪和小燈泡總是吵著要抱baby,今天為了拍照,一次讓她們兩個個抱一個baby,還真是拍的我膽顫心驚,不過感覺很幸福~





小鯨魚跟小海豹,兩個月大了,這一胎尤其明顯的感受到寶寶們的成長,大概是出生時較小,在這兩個月中,狠狠的大了一號!


[2014/1/7]


[2014/1/22]


[2014/3/10]

在每日規律的中日覆一日的生活著,雖然煩悶無聊了一些,但感受著四個孩子點點滴滴、些些微微的成長或變化,很容易覺的日子過了很久,然而回頭算算,邁入四個孩子的生活,也不過才短短兩個月而已。

加油~如此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