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滿愛坐火車的,喜歡在那規律的跨過一段段鐵軌的聲音中放空,
就這樣呆呆的、靜靜的看著窗外,
由都市進入鄉村,尤其在歐洲的鄉下,
一望無盡的草地,偶而出現的小村落,紅屋瓦的斜屋頂在湛藍的天空下發光,彷彿體驗了那步調緩慢的鄉間生活。
第一次搭德國國鐵,白色車廂漆著的紅色線條十分顯著。

但車廂中冷的要命,初夏時分,我帶了不算太薄的秋天外套,還是一整個冷的想罵髒話。


第一天的行程,飛到法蘭克福後,轉國鐵到慕尼黑,在慕尼黑車站等歐洲辦公室的同事從阿姆斯特丹飛過來會合,等待的時候,趕緊覓食去…


慕尼黑車站很大,光是一樓就有一個食物廣場 (food court),不過大多都是立食,

我們在二樓找了座位,從一樓買上去吃。如果要便宜,應該是burger king最划算,但我人到異國,非必要,我一定不吃速食。不過這兒的食物,倒是五花八門,有中國菜、有pizza,我選了這個應該是沙威馬吧?!

看不懂怎麼點,比手劃腳的完成了一份。


肉超多的,不過我吃得很快樂,他的肉有醃製過,又帶點辣,還加了些生菜,又加了點類似酸奶的調味料,我愛他的口味。只是真的很大一個,肉又爆多,常常吃左邊,右邊的肉就掉出來,吃右邊,就顧不到左邊,一整個狼狽阿!而他的麵包,跟台灣沙威馬一點都不同,超級有嚼勁,和著肉吃還OK,但到底部只剩麵包的時候,真的是種考驗,咬的嘴好酸阿!可是我又滿愛這樣的口感,還是一口一口的把他吃完了。(我同事吃到剩麵包,就把他給丟了)



這樣一個沙威馬可不算便宜,3.6EURO


後來發現慕尼黑車站還有地下一樓呢~而且有不小的超市,幾乎可以說是生活必需品都買的到,也可以買到一些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