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單親的日子不容易帶孩子出門,只能在家裡瞎搞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彩虹觸感泡泡秀

別說孩子,我自己都很想要摸摸這種色彩繽紛又綿密的泡泡。上週末洗澡前試了一下,我是用泡泡浴+洗髮精,天真的我以為加了色素後的水,打出來的泡泡應該會有顏色。但事實上是要打出泡泡後再加色素,才有辦法產生彩虹泡泡。

孩子們玩的還算開心,小燈泡一開始怕怕。


姐姐先送她一個草莓冰淇淋之後,小燈泡就敢玩了


而我點了一個藍莓剉冰,看起來也很美味~


遇到的難題是泡泡一下子就消了,再打出來的就只是泡泡,不知道是因為我沒有攪拌器還是是泡泡的配方不對,不過只剩下彩色水孩子也是照完不誤,最後索性一個孩子選一個顏色坐下去當做泡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