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還滿常喝星巴克,但我不是星巴克迷,並不會特別為了星巴客而安排
這次在行程中排了兩間星巴克都是在原本行程當中可以順路的
天滿宮表參道的星巴克是我在新聞當中得知的,當時便十分吸引我的注意,因此被我收藏進的旅遊資料中




這家在2011年12月開幕的星巴克咖啡廳,是由知名建築家隈研吾所設計的
我不認識他,但資料上是這樣介紹的:善於運用自然材料與東方禪意風格的建築師
天滿宮表參道星巴克採用了大量的木條,兩千根木條交錯,整個木材使用的材料可量能長達4.4公里
建構出既傳統又現代的風格,融合了傳統與現代的美感與人文品衛
據說這樣的設計是為了讓客人在木質的溫暖與咖啡的香氣中,享受一種奢侈的幸福
兩千根耶!光是這個數字就夠震撼的~
再加上照片,很特別的風格,很期待現場的感受~



而我在搜尋旅遊資料時,在官網看到日本八間星巴克概念店 [日本星巴克概念店]
還有一間在大濠公園,這原本就是我們預計賞櫻地點的附近
於是也納入了行程

八間概念店裡
京都烏丸與神戶北野異人館應該也在曾經旅遊的行程中可以順路的
可惜之前不曾注意過
會去日本旅遊的妳們,不妨看看有沒有剛好在行程中,繞過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