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幻想曲
Mickey's Philhar Magic 音樂家米奇老鼠和令人驚喜的唐老鴨指揮所主演的3D探險旅程

另一齣迪士尼園內的Show,戴上3D眼鏡觀看,嚴格說來,不只是3D,應該是4D,配合著指揮唐老鴨和音樂家米老鼠經歷音樂之旅,隨著音樂穿越各種場景,當遇見香檳酒一同慶賀時,開瓶的同時,也從螢幕方向噴出了水花,濺到觀眾身上。美食上桌的同時,我們也同時聞到了陣陣香味。整齣劇高潮跌起,十分有趣。

但對三歲多的小蝌蚪來說,有趣之外,還非常恐怖。當唐老鴨從高空中墜落到地面時,小蝌蚪失控的哭了出來,直喊著好恐怖好恐怖,我不要看了。我只好把他抱到我的座位上安撫,還好沒有大哭,最後還是有撐完整個表演,最後唐老鴨從螢幕飛出後,撞倒座位後方的牆上,散場燈光一出,果真可以看到唐老鴨的屁股來卡在牆上扭阿扭的,真是好笑。

灰姑娘旋轉木馬
Cinderella Carousel 選出您的摯愛駿馬,一起翩翩起舞。


旋轉木馬,真的是小蝌蚪這個年紀的最愛。從看見的第一眼,小蝌蚪就喊著要坐。第一天怕時間不夠,完不玩,所以說服小蝌蚪先完沒玩過的。第二天,完的差不多之後,再來騎旋轉木馬。



[把拔的照相技術真的不是太好]


當然,旋轉木馬基本上就是陪小蝌蚪玩的。相較過去我們玩過的旋轉木馬,這兒的馬長的高大許多,所以一別以往,這次我有點不放心讓小蝌蚪一個人騎,我選擇與他共騎。


在旋轉木馬這兒,也可以看到米奇唷!



幻想世界火車站

Fantasyland Tran Station 在本站可搭乘香港迪士尼樂園鐵路

搭乘園區火車是第二天的開頭,第一天深怕時間不夠,想把最經典的玩過,後來體會到園區真的很小,排的隊伍也不算太常,慢慢放鬆了腳步。第二天入園,便由門口搭乘火車抵達幻想世界,完成第一天未玩得行程。



幻想世界的火車站,當然也要搭配此區的風格,粉紅色星芒狀的車站外型,很得小蝌蚪的心,直嚷著『好漂亮唷!好像公主的火車站』。車站外圍的樹木修剪成動物外型(大象、獨角獸...)也很吸引目光





瘋帽子旋轉杯
Mad Hatter Tea Cups 加入這個轉個不停的茶會

咖啡杯的顏色非常鮮豔,而有頂棚的環境,讓David和我想在豔陽下偷閒一下。小蝌蚪曾經花蓮海洋世界玩過咖啡杯,但非常的快速,讓小蝌蚪受到驚嚇。這次原本不肯玩,但後來看到很多小朋友也玩,加上我們的慫恿,最終鼓起勇氣嘗試。



這兒的咖啡杯速度相較慢了一點,當然也可以靠中間的轉盤加速,我們中途加速了一下,但小蝌蚪害怕了,我們就回復輕鬆愉快的速度感。

咖啡杯沒太多好著墨,倒是在遊戲區外,跟小飛象一樣擺了個一模一樣的咖啡杯供拍照。我和小蝌蚪當然不會錯過來上一拍,結果,我一踏進就後悔了,尿臊味有夠重。這真的是驗證了我當初想到迪士尼玩,永遠把香港當成最後一個選項的原因:擔心遊客水準較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