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快其實也很快,忙阿忙的,日子一天天的過了,小鯨魚和小海豹也周歲了。

之前在週年慶的DM上看到米奇米妮的小蛋糕,讓我萌生要給雙寶來點特別的蛋糕,想了想,畫個圖應該是最簡單的,網路上找了小鯨魚和小海豹的圖片,找了苗栗糕點老店金栗成做蛋糕。




兩個壽星看大家對著他們唱歌,起先覺得莫名其妙,後來也開心起來,跟著拍手。



雖然不會吹蠟燭,但看著大家往前傾,他們也跟著往前傾。





謝謝幫忙照顧雙寶的大家,阿公、阿嬤、姨婆們,來張合照吧!!這天天氣不好,姨婆們就由美淑姨婆當代表囉~





下一個生日的是二月的小蝌蚪,幫忙切蛋糕。



照我們家慣例,每個小孩都會在一歲生日慶生時,給他們一塊蛋糕胡搞。



小鯨魚和小海豹個性不一樣,小海豹比較勇於嘗試,比較會自己想辦法,看到蛋糕來了,立刻抓起來嚐嚐。





小鯨魚沒吃過的不太輕易嘗試,看看蛋糕又看看妹妹,好一會兒才開始動手捏捏握握,最後才送入口中。







小海豹對餐具一直都很有興趣,喜歡把餐具拿起來舔、啃、咬。







小鯨魚總覺得別人的東西都特別好吃,老是擺著自己的這份不吃,要去搶小海豹的。







雙胞胎確實累很多,因為多多少少會互相影響,再來就是兩個年紀相同,一樣不懂事,所以有時候兩個互打互搶的時候,也還滿無力的。不過雙胞胎樂趣也很多,看他們之間的互動,爭寵、吃醋,其實滿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