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Kingnet]

機車騎警愛德華馬盧司(尼可拉斯凱吉)某日收到久未聯繫的舊愛薇洛(凱特碧雅漢)的信函,薇洛信上希望愛德華前往她所居住的小島上,調查一樁離奇的失蹤案件,愛德華收到信後便依約定飛到偏僻小島進行搜索。

他到了島上後,發現當地人仍舊沿襲古老的生活方式,當地人表面看來民風淳樸,卻很注意外地人的動靜,而且神秘島嶼的事實似乎不如外表所見。居民的怪異行徑讓愛德華感到詫異,於是他開始展開深入調查,卻發現這個小島似乎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但愛德華卻沒驚覺自己已漸漸掉入了可怕的陷阱裡……。

=============================================================

基本上,聽起來就不會是吸引我的電影。一來是因為週末下雨,二來是因為David有一張此電影的免費票。所以……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不好看,從頭到尾就是一連串的莫名其妙。不知道是我不會看這類的電影,還是為什麼,好像連貫不起來,看完之後也不知道他想表達的是什麼。故事的開始是這位馬盧司警官,幫一個車內的小朋友撿娃娃時,這輛車被大卡車撞毀了,從此他的精神狀況似乎就不是太好。而後收到前女友的信,說她女兒失蹤了,所以開始了這段奇怪的旅程,到了一個奇怪的島嶼。

我不懂的是為什麼要有那段卡車撞轎車,為什麼明明是場騙局,村人想把他騙到島上以祭神,既然島上都已經沒有連外的交通,連外的電信、書信,為何還要讓他到處亂亂跑,甚至關在地窖裡,還來演出一段與前女友似乎深情的橋段,救第一天就把他關起來等到祭祖那天不就得了。
總之,給予負面的評價。

小糟糕的假日,看完電影想去對面吃聽說還不錯的酒井亭燒肉,居然改裝成了理髮廳。

這天最大的成就是在等電影的時間,帶了老土David去見識什麼叫拍大頭貼,這個五年前我爸媽就玩過的玩意~還有電動『太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