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還算是OK囉~
不會讓我有想去電影院看的電影
不過因為最近不知為何的把電影都看的差不多了
同事L這星期又有非常強烈的看電影慾望
從星期一就找我
有人找我陪 肯定是義不容辭

對我來說
這應該算是很典型的娛樂片吧!
沒有太複雜的、輕鬆的劇情
有些好笑的片段
但我超討厭那個機車的拳擊隊教練
太豬頭也太傷人了
也有些溫馨的地方
面對失去親人的痛
很多時候以為假裝看不見、聽不到就能掩蓋
但當某些時刻、某些情境之下 卻是輕易的浮現過去種種
我喜歡那幕大姊在陽台上獨處,而後與蕭先生的對談
也喜歡當了好久的軍人也習慣了那樣生活的蕭先生
喜歡上校長,而改變生活方式的熱情
然而卜太太從瑞士蘇黎世回來後全家團聚的那幕
忽略了在一旁的蕭先生,是有那麼些孤獨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