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不能遊玩,生命好像就失去了大部分的意義
存在的意義
學生時代有閒、沒錢,但窮有窮的玩法,也玩了好多地方
反而是工作後,有了錢,卻一直沒閒,一直沒法盡興的玩耍

一直很想、但一直不敢,請長假
從去年就一直唸著唸著『我要請長假、我想請長假』卻一直沒實踐
下定決心今年非請不可,就當作送自己工作兩週年的紀念品吧!
想著我到底應該先訂好機票再跟老闆請假好勒
還是先確定能請假再訂機票、旅館

從三月計畫著七月中的旅行
又因為某些因素從七月中改到七月初
有點麻煩的是我本來想要六月底或七月第一週排個出差
再加上產品量產整個改到七月第一週投產
實在不是個請假的好時間點
想這想那,再想下去,我大概又沒機會請長假了,所以決定豁出去
眼看著離旅行的日子就只剩下兩星期
再不搞定,就怕來不及了...

一星期的假
本部門有史以來我是第三個人請,其中還包括一個人是請婚假
前輩叫我別衝動,說我還年輕有大好前程,別自掘墳墓
同輩說要教育老闆,讓老闆習慣,
雖然他自己從說要去美國玩改成去日本賞櫻,到最後只請一天到北橫拍婚紗

今天晚上
老闆今天很安靜,一直在辦公室裡,沒有太著急的跑來跑去
應該心情還不錯,我終於鼓起勇氣
走到老闆門口:『法蘭克,我7/10-7/14想請假』
喔!~那是星期幾到星期幾
ㄟ....星期一到星期五,我想請一星期
(皺皺眉)喔~好,我知道
(你知道星期一到星期五是沒錯,那到底是准不准假?)那....我可以請嗎?(越說越小聲)
恩!好阿~你請呀!
呼~~~終於鬆了一口氣
二話不說,立刻上假勤系統送假單:PP
希望星期一我的職務代理人趕快簽過,才能趕快讓老闆簽
免得哪天老闆心情一變要我考慮考慮是不是要請這麼久
(老闆通常不會說不准,只會說你要不要在考慮一下>_<)

開心~雖然只是玩到星期三
但我一直好想請一個星期的假好好休息
就只是窩在家裡,悠哉的晃來晃去也很過癮!

立刻很有效率的回到家上網訂好機票
在台灣工作以來的第一次長假,第一次請超過一天,還狠狠的就請了一星期
哇哈哈~老闆果然很疼我,感激不盡
Super Happy Friday
開心到作夢都會笑: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