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Erda姐認識是因為我的第一支產品和她有開始合作
這也是我至目前為止曾有過跟他唯一的共事機會
人很隨和、工作起來卻是非常的有能力和條理
那時因為有他的幫忙,很多事情才能under control,也才不至於在那個剛轉部門還在適應當中的我爆炸
但並沒有持續太久就因為她換單位而不再有機會共事….
他總是偶而的跟我說他怎麼也想不透怎麼都沒有人要我
他總是說我很優秀,聰明又認真,有氣質又可愛,個性又好
他總說他一定會好好幫我挑、幫我找
Erda姐總是這樣的讓人開心、讓我覺得安心
雖然嚴格說來算不上太熟或者有很多的相處時間
但她總讓我覺得是那種我哪天受了委屈
一定能找她並且得到安慰、我猜想他就是有那種讓我能又有力氣,能安穩的神奇魔力
這應該是我第一個遇見讓我有姊姊感覺的人
雖然實際上我不知道有個姊姊會是什麼樣子?

坐在走道入口的我
桌上的花和小熊是不可能不引起Erda姐的注意
每每走過就問我我最近是怎樣?
姊姊是個很有智慧的人、很多事我不需要多說,他就看的清楚
今天,超爆忙碌的一天,星期五,我的準時下班日居然還忙到九點才『應付』完緊急的事
不過下午還是偷了個空跟Erda喝咖啡
很有趣,短短的十五分鐘,感受卻很多
他問我我現在找的是男朋友還是老公?
找老公,他覺得一定要找個有肩膀的人,
能有擔當、能為我扛起些責任,也給了我一些很中肯的建議
他問我姑且不論喜歡我的人、別人想介紹給我的人….是什麼樣子
我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自己知道對這樣的問題(對方的條件)我一直隨著年齡
隨著過往的經驗越來越沒有模糊,也越來越說不出個具體來
但就感覺上來說,卻又好像越來越清晰
反問了她那她老公是怎麼樣的人
其實沒跟Erda聊過太多的私事,每想到我這一問
姊姊卻是與我分享許多,說了些她老公的哪些事讓他覺得這個男人是可以依靠的
他說交往兩年,越來越覺得這個男人是很有肩膀的,處理事情的態度讓他覺得很可以共度
這麼好的男人要到哪去找第二個,所以當然一定要趕快霸佔起來
哈哈~這樣的話語聽起來真讓人開心
不論是哪個男人知道自己的女人在外頭是這樣形容自己
肯定是很安慰也自豪的,也會因此更加疼愛吧!
我想人沒有完美,但都應該讓自己有些長處
讓另一半不管是老公或老婆覺得驕傲或十足的滿意或有無可取代之處
也因為如此, 所以特別,也是唯一
這樣的婚姻才會幸福和長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