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天換了個新版
翻了翻從舊站拷過來的精華區
一樣的...
時間,過的好快
在網路上這樣有一點規律的寫著自己的心情
算算也第五個年頭了

開天變的華麗、也可以轉信了
似乎不再是我熟悉的那個地方
那個溫馨、安心的小站

有些事一旦沒有好好開始
就不知道怎麼從中間切進去
一直以來都想把在網路上碎碎念的這些自言自語好好做個備份
以免哪天硬碟掛了、站倒了之時會心痛不已
但累積了太多的東西
所以不知從何而起
於是就賴著讓它繼續蔓延下去

網誌是沒變過地點
但最近新的開天
喜歡的那個學妹決定從開天畢業
頓時少了些重心在開天
我 離開地質系第四年
其實開天上來來往往的人群我熟悉的沒幾個
只是習慣了 就一直這樣待在那
直到換了個新系統
也增加了許多的陌生與不安全感
我好像有慢慢把重心轉來無名的傾向.....
我是不是也開畢業了?!

網路相簿
從最早的Taipei link到yahoo在到現在的無名
不知道自己在什麼樣的狀況下開始寫網誌
也不知道自己寫網誌是想給誰看
但清楚的記得開始認真的放網路相簿是因為出去唸書
想讓爸媽還能知道我過的如何
想讓爸媽有參與我的生活的感受
但也放著放著就習慣了
現在還是回習慣的放放照片
而爸媽,早就不再上來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