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pm
站在車水馬龍的光復路旁
等著Lisa來接我
接到了朋友的電話
要我找個看的到月亮的地方
因為很美

兩旁的房子讓我找不到月亮
都晃西晃直到7:13pm
此時此刻的月亮很美
我看到了
被薄薄一層雲遮住的月亮依然明亮
光線透著絲狀的雲霧醞開
雲霧遮掩,增加了些許的溫柔與浪漫
真的很美
像是畫一般的剛好
適當的光亮、適量且均勻的雲霧、在頸額稍揚的高度
配合成不多不少的完美
是種看著就會微笑的感動

7:16pm Lisa來了
原本也想跟他分享這樣的景致
但抬頭一看雲變厚了、也變的不均勻了
又回復了月亮和雲
於是我在想
不知道他想叫我看的覺得漂亮的月亮是否也是這樣的景色?

每天每天,走出辦公室門口去洗手間的路上
我總是會看看窗外的天空
藍天、白雲與遠山
有時天空總是讓人特別愉快
也會有股打電話叫人看天空的衝動
但想想就做罷....始終覺得這是很怪異的行為
直到今天,第一次接到這樣的電話
才知道原來會想這樣做的人不只我一個
而且這樣的電話是會讓人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