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3/4/5



通常帶孩子出門,如果可以我們會在行程中間穿插一些以孩子為主的景點,例如動物園、遊樂園或水族館之類的


這次九州親子行,雖名為親子行,但行程東改西改之後,豪斯登堡刪去之後,沒有以孩子為主的景點了,還好往阿蘇火山的行程,排的上阿蘇男孩號(Aso Boy、あそぼーい),剛好還是兒童節隔天,成為了是小蝌蚪此行的重點。不只小孩瘋狂,大人也瘋狂,所以照片多到爆炸,又有太多事情想說,一直拖著沒寫,還是打起精神來分好幾篇叨叨絮絮但慢慢的把它寫完吧!

和把拔說好,事先不透露太多關於阿蘇男孩號的事情讓小蝌蚪知道,小蝌蚪只知道有特別的火車可以搭。



先來介紹列車長吧!列車掌是一隻名叫Kuro的小黑狗,熊本是阿蘇男孩號的起站,火車一進站,不論是不是搭乘這班列車的乘客,白底黑狗的車廂,100%絕對會讓你注意到他,月台上的旅客無一不拿出相機來拍照的!列車小姐也會下車到月台幫忙大家拍照,相當貼心阿!









不過我們家把拔總是在該緊張的時候慢慢來,不該急的時候緊張的要命,才照沒幾張相,就一直把大家趕上車!

還好到了阿蘇站,這是這列車另一端訖站宮地的前一站,也是旅遊勝地,所以絕大多數的乘客在這邊大概也差不多快走光了,列車停的頗久,所以趕快繼續拍拍拍拍拍






[車掌小姐在幫另一個家庭拍照與看照片中]



而且阿蘇站也是這個阿蘇男孩Kuro的家,所以在阿蘇站有一個Kuro的站長室,小蝌蚪雖然有點失望沒有見到車掌Kuro本"狗",但是也能理解車掌必須繼續開火車,所以這兒只有Kuro立牌當代表。


arrow
arrow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