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3/4/2



這次目標是天滿宮參道上的星巴克,這間大濠公園店是因著查詢而得知的,記在筆記本上做備用.....

大濠公園是賞櫻名所,雖然我們到九州時的櫻花已謝,但上午下著雨,我們跑到Akachan採購,下雨雨勢漸歇,我們還是來了。大濠公園很大很舒服,我們還真的在這花了好長一段的午後時光,而老人小孩團,免不了就是要走走停停,加上公婆誤判了天氣,衣服穿了少了點,想躲進室內喝點熱飲,所以我們來了星巴克。

這間星巴克概念店,定位在『公園內的市民休息場所』,意外的讓人舒適,我好愛!喜愛的程度甚至超過了我原本的目標(天滿宮星巴克)

首先,一大片的玻璃窗,對我這個喜愛明亮的人,就有著大大的吸引力。






除了外牆採用木板拼接而成,室內,木質調的裝潢,視覺的焦點是在中央空間,一個原木的長桌,厚實有溫度。這個區域的木頭座椅,沈穩是重點。





靠著落地窗的這邊,一半有著與中央長桌相同的系列,也是原木桌,不過因為只能並排而坐,燈光處理也不相同,面對著窗外的景色,這兒的的感覺,與中央區不同,是個適合一個人靜靜思考的好空間。





窗邊的另一半,這裡會是我如果一個人來的上上之選,舒適的單人沙發、單人木方桌,一樣看著窗外的運動的人、散佈的老少婦儒、寬廣的湖景襯著背後的高樓,頗有世外桃源的氛圍。





而我們一家,坐在小圓桌的區域,第一次在星巴克使用兒童椅呢!一樣是木頭做的,有質感,小燈泡也難得的乖乖做定,你們喝咖啡,我也有我的特製飲料,在這舒適的空間裡,嘻哩呼嚕的喝完一大罐奶,還搶了姐姐的蛋糕嚐了幾口,這小圓桌面也很特別唷!是用咖啡渣回收製作而成(如果網路翻譯沒翻錯官網的日文的話)....




[我的飲料跟妳們不一樣]


[可是我還是比較想喝姐姐的抹茶拿鐵....別忘了咖啡渣木桌是另一個重點]

我們在這裡待了比預料還久的時光,在這裡享用點心,看著大片窗外的天際,從烏雲密佈,到漸漸透出陽光,風兒吹散了整騙得雲兒,光是這片風景,就夠我和小蝌蚪看的!

據說這家星巴克也是自行車者的愛好,提供了自行車專用的置放空間、鎖、打氣桶等等貼心的設施,但我們來的這天,大概是因為下著雨,所以沒見著自行車。我們在這兒吃飽喝足後,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這個舒適、沈靜、溫暖的環境~
arrow
arrow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