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到明日世界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的下午,不論是大人小孩,都有一些疲憊,但是很愛玩的我們這一家,最後還是把它們全都玩遍了。



馳車天地
Autopia試想像您在明日世界之高速公路上馳騁,盡情享受風馳電擎的快感!你無須駕駛執照,只需要身高為137釐米或以上,便可以夢想成真。


小蝌蚪跟我一台車,不到137公分的小蝌蚪想自己駕駛,當然踩不到油門,所以由瑪麻我踩油門,小蝌蚪轉方向盤。



其實方向盤也不太需要轉,只要踩上油門,車子會在既定的軌道上行駛,有方向幫助,是幫忙開的平順一些。很少完賽車的我,這才知道這個好難,轉彎時要油門放的太慢,鈍挫感相當明顯,坐起來不舒服,把拔幫我們拍完照之後,開的好快,我一路提心跳膽,深怕因我造成後面的車輛塞車,等到有點上手,開的較為順暢些,此時就到了終點。小蝌蚪說不好玩,還好小朋友不懂事,沒有歸咎瑪麻的技術太差,而是他太小,開不到,所以不好玩:P


幸會史迪仔

Stitch encounter 在太空交通控制中心內,與626號實驗品『史迪仔』做全方位接觸,每次均是獨一無二的全新體驗

這是唯一在迪士尼內,讓我覺得不該玩的一項。這真是個輕鬆小品,竟是我們排隊排的最久的一項!

[小蝌蚪已經相當累了,但還是硬撐著說還要玩]

進入遊戲之後,坐在廳內,跟著螢幕互動,螢幕中有大大的Stitch跟觀眾互動,大量的對話,對全然不懂英文的小蝌蚪來說,根本是一頭霧水,直到散場,小蝌蚪都還以為遊戲還沒開始。如果時間不是很充足的話,千萬不要先玩這一項!


火箭餐廳

在太空站的環境中享受來自太空的漢堡、炸雞、沙律及新地


這也是把拔第一次到迪士尼,而小蝌蚪沒辦法完太空山,所以由我陪著小蝌蚪在火箭餐廳覓食休息。
我們點了個炸雞餐和米奇布丁。



炸雞餐尚可,米奇布丁份量很多,小蝌蚪吃了不少,但我和把拔真的覺得不好吃,倒是冰淇淋還不錯。以上$94 HKD

我以為把拔的太空山要排上一陣子,沒想到我們才用餐到一半把拔就回來了,原來,因為湊人數的關係,有特別一道是給單人的排隊通道,這邊就快速許多


太空飛碟
Orbitrion 駕駛您的飛碟,在明日世界的高空之上,於旋轉中的星球之間遨遊穿梭


這個跟小飛象基本上是相同的東西,只是造型不同,加上我覺得太空飛碟旋轉的速度有較小飛象快上一些。玩過小飛象的小蝌蚪,儼然一副駕輕就熟的樣子,自己控制得相當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