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恆豐酒店的的交通位置極佳!除了離地鐵佐敦站相當近之外,從機場也有公車可達。我們選搭公車前來,據說是比較省錢的方式,另一個原因是我喜歡嘗試各地不同的交通工具。兩層公車我們選擇上層,挺舒適的,小蝌蚪在車上睡了一覺,爸媽則是開心的用著車上的免費網路。



恆豐酒店並不便宜,我們入住的這段期間,因為部分大廳裝修中,所以才有我們可接受的價位。


恆豐酒店蓋在商場之上,然而我們每日早出晚歸,除了window shopping之外,並沒有逛到這個商場。這兒離澳洲牛奶公司很近,附近用餐也十分方便。

房間寬敞,除了床之外,還有張小沙發。若要說上缺點,標準size的床,有點幾不下我們兩大一小、睡姿不佳的一家人,另外,位在熱鬧地段的酒店,窗外什麼景觀都沒有,一開窗,只看的到其他大樓。


另外,位在轉角的恆豐,我們似乎始終沒搞懂哪一邊是正門,從公車下車之後,走了走錯過了幾次,才找到標示,從這邊必須先經過商場,約莫搭乘三樓手扶梯才繞了一下,才可見到大廳。但轉個彎,從巷內可以看到拍車的小櫃臺,這邊也是要搭乘手扶梯,但不需要走入商場,就可以看到大廳。

不論哪邊,手扶梯都相當狹窄,就一人身寬那般,所以如果有帶推車,出入並不算方便。(不過進了大廳之後,到達房間是有電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