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很充實吧!


實際上也真的滿充實的
大概是因為愛玩,所以我真的很愛出差
原本想要五月底閃人,但老闆希望我去完這趟出差再走
這次主要是去HB這家客戶的design review
怕新接手的PM無法進入狀況
另外,老闆說說不定去一趟,見見客人,買個包,我會改變心意


說真的...
離職前來這麼一趟出差
還真的差點被老闆算計,有點不想離開了



雖然出差通常比在辦公室累很多
這不單單是出差中,還包括出差前的準備和出差回來的功課
(上週就有兩天十二點以後離開公司,出差前一天週五把電腦背回家也搞到凌晨,就當作調時差)
但我就是很愛出差,想到出差就會很一整個興奮
我喜歡跟客戶面對面討論的感覺
就算沒有私人時間,沿路在車窗內看看不同的小鎮,也是很開心!


這次出差還算不錯,雖然大部分的用餐要不就是在客戶的餐廳,要不就是在公路休息站
不過還是有兩餐稍微悠閒一些
再加上請了一天假,意外多留巴黎一天(註)
還是很開心




(註:因為公司機票要同點進出,所以還是要從法蘭克福回台灣
我原本的plan是原訂時間飛巴黎到法蘭克福,然後在法蘭克福待一天
都已經想好要去海德堡走走
沒想到出發時在機場改機票才知道原來巴黎到法蘭克福到台灣的機票,是不能停留法蘭克福的
掙扎了一陣,雖然不能在德國玩,讓我很失落
不過最後決定雖然巴黎去過,但絕對還是有沒去過的地方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