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我隔壁的同事Pearl請了兩星期的假
圓一個她想了很久的夢:參加了一個生態團體,到非洲觀察獵豹
這是個國際團體,當大家聽到他要去非洲時,總是會不停的把聽到的駭人聽聞的故事講給他聽
而她自己也有點緊張
因為是國際團體,來自非英語系的國家的團員就只有兩個
她還說他很擔心英文不好,擔心遇到獅子之類的,領隊講的他聽不懂,結果大家都跑了,只剩他一個
又或者想像住帳棚、幾天沒洗澡的情況

結果勒~去回來之後,跟我們說那邊跟他想像的不同
其實吃得很好,也不那麼危險

以下轉錄自他寄的Email
=======================
答應各位很久了的非洲旅遊照片終於upload了, 有興趣的話可以連到以下連結觀賞.

照片註解越寫覺得越辛苦, 很快就半途而廢了, 所以請大家多多包涵, 自己看圖說故事囉…等我真的很無聊的時候, 就會去把註解寫完了.

http://picasaweb.google.com/PearlTing/NamibiaExpedition2007?authkey=3uSElgGmlzU

如果對我參加的活動有興趣, 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Biosphere Expedition

這是一個推廣生態旅遊的組織, 透過與各地的生態研究團隊合作, 每年定期舉辦生態旅遊活動, 參與者可以參與並了解研究工作, 同時旅遊團的費用盈餘則用來贊助研究團隊的經費

目前的projects包含祕魯的金剛鸚鵡和靈長類, 葡萄牙的鯨魚, 海豚, 阿拉伯半島的豹, 斯里蘭卡的大象, 那米比亞的獵豹, 巴西的美洲豹, 斯洛伐克的岩羚羊和狼, 宏都拉斯的珊瑚礁等等.


Harnas Guest Farm & Wildlife Foundation

這是依個私人農場轉型的動物孤兒院, 收養貧病交迫的動物寶寶, 並且在動物寶寶成年後進行野放.

現在組織規模也越來越大, 除了收養各種可愛動物外, 也發起一些瀕臨絕種動物(非洲野狗)的基因保存計畫, 以及協助當地貧民的醫療與教育計畫.

目前接受遊客到當地住宿參觀, 也接受報名當義工參與照顧小動物.
(PS. 去當義工是要付錢的喔! 沒辦法, 誰叫他有動物寶寶, 你沒有呢? 很多人還是覺得值得花這個錢. 所得也會用來贊助以上的慈善計畫.)
============================================
唉阿阿~已經有夠多地方想去的我,非洲從來不在我的清單裡
原本在他出發前,光聽他形容我就覺得很有趣
這下一看照片,感覺超棒的說!!
也真想去走走,這樣下去,我的旅遊清單只會越來越長而已
然後荷包越來越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