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吧!我承認我對這部片有偏見
廣告看起來、聽起來都像是個十足的搞笑片
就不是太有興趣
然後同事看完說他覺得去電影院看這部電影還滿浪費的
於是有著先入為主負面的偏見

整個下午彷彿就像是在跟Tim賭氣一般互相不接對方的電話
先是他打給我 我在吃午餐沒聽到
一小時候我打回去 他沒接
看完電影他打給我 我來不及接
最終準備離開風城的時候 我終於接到他打來的電話了....

原本看完限制級保母就六點該回家了
問我晚上有沒有事 他想出來晃晃
問我要不要等他吃晚餐
當然一定是好的呀!

上次跟他見面是去年或今年初的事了吧!
很快的也是不知其然的過的幾個月
吃完飯T想去看電影
我真的把該看的除了未婚妻之外的都看了
T說看什麼都OK 於是就找場時間最近的電影吧!
全民情聖
劇情一點都不如介紹後半段的那樣
情聖跟記者的約會其實原先是很順利的
但是記者得到不實的情報 誤以為情聖教別人的是如何欺騙女生
於是氣憤而錯誤的報導了關於情聖的種種
誤會、憤怒、分開、挽回、解釋、相愛
最後當然是喜劇收場:)

I am really touched....
或許某些情境、某些劇情多少反映了現實生活中的形形色色
我想如果真有這樣一個職業的存在
我會去找他吧!
從來面對覺得不錯的男生就會出現不尋常的閃躲或冷漠而後錯失機會
而其他如片中,在愛情中出現了誤會
如果沒有一方堅定的堅持
很可能最終就因著誤會而失去
很多時候很多話 還是別想太多的講出來才是最好的方式
或許經由咆哮、或許怒罵或者是爭執
至少表達了你的想法與感受:)

我大概就是對這種浪漫又溫馨的愛情喜劇沒輒吧~
好像從來就沒成功的看完這種片而眼睛依舊能用力張的大大的
我總是會被劇中或現實中的愛情伎倆而感動、滿足
但也或許是因為這樣讓我有著太過簡單而夢幻的相信?!


----------------------------------------------------------------
[From Kingnet]
大部分的男人不容易於找到真愛,因為當你一心想脫胎換骨變成另一個人
時沒有辦法表現自我本色。全民情聖(威爾史密斯)於是誕生,他當你的愛
情戰術顧問,替你量身打造約會時完美第一印象,紐約上百對新人在他的
秘密撮合下步上紅毯。伊娃曼德絲飾演小報八卦記者,一次因緣際會下與
全民情聖碰面,發現他的專業與私生活充滿衝突,她讓全民情聖重新檢視
他發明的愛情遊戲,並且教他愛情不是紙上談兵,而是要身體力行。

威爾史密斯這次飾演一位愛情專家,提供專業的意見給不知所措的都會單
身男子,從第一次約會到婚禮規劃都一手包辦,讓這些長相抱歉的歐基桑
,可以釣到漂亮的年輕辣妹。他的辦法一向無往不利,直到他自己成了男
主角,愛上了美麗的八卦報記者,所有的招數竟通通都失靈,讓他深刻的
體會:談戀愛,不能只是紙上談兵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