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的Down town Disney有這麼一間店
覬覦很久了,但因為我的娃娃實在太多,所以一直都保持再看看就好、乾過癮的階段
直到大學同學Dorcus來LA玩,決定買一隻黑熊
購物能力真的是可以被激發和慫恿的
我也因此買了一隻棕熊,朋友買了一隻特別版的紫熊外加一套棒球裝
這是一間我覺得行銷做的很棒的店
店如其名,打著的名號是自己做自己獨一無二的小熊
或者應該說Build "The" Bear 會更適當
所有的熊都是只有皮
買了之後、選顆心,在到棉花機旁找工作人員填飽它,硬一點(填飽一些)或軟一點自己決定

而後把心放入,連著你想對他說的話,縫起後,完成一隻你的小熊
在到旁邊的電腦上登記,並印出出生證明
最厲害的是小熊的配件超多,上衣、褲子、裙子、沙發、嬰兒車.....

我的小熊,在美國長了一歲,有個個人沙發,和萬聖節夏天會很熱的南瓜裝

一直到週末,在新光三月信義店敗完自己的衣物後
意外的發現台灣也有這家店了!!!!

幫我的小熊買了第二套衣服,有些酷炫的海灘裝,搭個太陽眼鏡,帥氣!

買到小熊衣物的興奮,遠遠大於買到自己的東西
而且,這家店的服務態度真的是上上等
店員『們』先幫我提了我自己的戰利品放在櫃臺
而後看見我只挑衣服,並沒挑小熊,就問我是不是有小熊了?哪一隻?哪買的等等
而且借我一隻熊來搭配衣物,還幫我套上試穿
還說下次可以帶我那三歲的小熊來這看看他的弟弟妹妹
真的是很親切,連著三個店員聊天,這絕對是店的風格,而不單指個人特色

我很推崇這間店
雖然比起LA downtown 的兩層樓專賣店店
這兒只是百貨公司裡的一櫃
但我還是很開心這樣棒的店,來台灣了
後來問了才知道是台灣第二家,第一家在微風
有機會建議大家去逛逛!

Build A B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