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以上
沒吃媽媽包的粽子了
昨天上班時間,接到爸的電話問我端午節回不回家
因為爸去年六月一日的假到明天就失效
所以今天請假,兩人跑到新竹逛街
說我如果不回家就送粽子來給我

本來是想回家吃粽子的
但因為星期一請假造成的工作山,大雨磅礡的天氣
不回家也好

於是孝順的父母:P就專人、專車、專送到公司給我一整串的粽子
端午節就該吃粽子,嗑掉了三個粽子
總是覺得媽媽包的粽子最好吃
尤其在花蓮之旅吃到涂媽媽肉粽後,格外想念媽媽的粽子
我喜歡用竹殼包的粽子,不愛綠色竹葉的怪味道
媽的粽子比一般小,因為她喜歡只用一片竹殼來包

粽子裡一定要有的是夠味、夠爛的滷肉,還有小豆干丁

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