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在工作上發展的越好的男人
在家就越低能

所以我都很慶幸,還好我不是董事長夫人,沒有嫁入豪門...

David常抱怨工作上的總總不良
ooo為什麼可以這麼不organized?
xxx怎麼能夠這樣的沒有效率?
這些人到底有沒有用腦在做事?
有沒有心?

要不是我曾經在工作上與David共事過
以他在家的表現,我一定會對於他工作上的抱怨深感不解

ex:
David抱怨:明明就把資料準備好叫業務寄出去,為什麼連一個寄信的動作,講了兩次,過了好幾天都沒做?到底有沒有心?混蛋!
==> Claire的心聲:跟同事買的四箱柳丁都吃完很久,錢給給你了一個月,為什麼還沒有拿給同事?這跟你上面說的混蛋是一樣的嗎?

Daivd抱怨:這些人做事太沒有效率了?明明可以畢其功於一役,為什麼要先開這個會,再開那個會,最後再一個大會一起討論?然後整天說很忙,事情做不完?豬頭~就一次把所有人都找齊,一起解決就好啦!
==> Claire的心聲:為什麼洗個衣服要先在一樓走到後面把洗衣機打開,經過電視看一下,上樓拿髒衣籃,到一樓後面把髒衣服放進去,經過沙發躺一下。再到後面把洗衣籃拿進來。就這樣...做了一整天的家事,很累。為什麼不從二樓下來就順便把髒衣籃拿下來,到一樓後面把衣服丟進去,進來時順便把洗衣籃拿進來,然後就可以專心看電視休息?好像只花十分鐘不到?這跟你上面說的豬頭,視同樣的情況嗎?

其他我被打敗的情況還有....
(1)David:老婆,我『幫你』把奶瓶洗好、烘好,可以用了==> 但是奶瓶上的奶嘴、奶瓶蓋,都沒有洗 (Claire心聲:為什麼是幫『我』?明明小蝌蚪姓劉。只洗奶瓶我還是不敢給小蝌蚪用阿?)
(2)連續的雨天,衣服不夠穿了,每天收一件內褲、一件內衣、一件襯衫烘乾,連續幾天。然後覺得自己真是好男人,每天都有幫忙做家事。
(3)David:老婆,剪刀在哪裡?維他命在哪裡?牙刷在哪裡?.....等等等。(Claire心聲:同樣的問題,連問三年還不累。他們一直都在同樣的地方阿!)

剛剛下班回到家的David問我:為什麼我覺得今天好熱?
Claire:因為你穿羊毛內衣、毛衣、衛生褲呀~

關於以上種種,David的說法是因為回到家裡就關機了,所以可以原諒。在工作上,這樣的態度就太不應該了,開鍘!

是說....工作比家庭重要?還是說工作會跟你一輩子,老婆不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