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我想買腳踏車的時候,David不甚願意
他覺得腳踏車學生時代就騎很多了,有什麼好玩的?
他還是比較喜歡騎馬(他在深圳的時候常去騎馬)


我的回答是:
好哇!
騎馬當然比騎腳踏車好玩
那你去買三匹馬,那我們以後假日去騎馬


於是...我得到了我的腳踏車
假日天氣OK,我們會騎車回娘家,偶而騎車逛逛
加減活動一下


但是買了車之後,David假日都一定要去騎個一兩個小時
昨天,他回捷安特調整車況
老闆說明天(10/4)有騎車的活動
約他一起來
6am~9am
David說他有點想去,但他又比較喜歡自己騎,
我鼓勵他去,因為覺得團騎比較安全
而且David騎來騎去就哪幾條線,團騎可以問問伙伴,哪些好路線


早上起來,David以不見人影
我想是去團騎了吧!
九點多小蝌蚪的補眠時間到了,還不見人影
我想晚一些也是正常
陪睡陪到自己也睡著,等我和小蝌蚪醒來已經是十一點多了
阿我老公人勒?是騎車騎到掉下山谷了嗎?
打了電話問問,David接近虛脫的聲音


代誌是這樣的
原來這個自稱體力很好的tough guy
想說九點回來還早,可以像之前一樣回來在沿路買一些好料當早餐
出門只抓了個麵包
然後到達集合地點看了一下團員
五十多歲的歐巴桑,六十多歲的歐吉桑,也有十多歲的小伙子
安心!安心!看來難度不高才對~


然後一路騎到大湖的法雲寺,山上!
下山的時候,David發覺不對勁,趕緊在7-11買了東西填肚子
再接著騎到出磺坑


一整路,大家好心照料新來的這名團員,怕他累壞
讓他緊接著騎在領隊後面,其他團員在他之後,因為這樣風阻比較小,比較輕鬆
話是這麼說沒錯,可是David說他拼了命的騎,騎呀騎的,就又變成最後一名,然後,就慢慢的根不上大家
大家休息後,再讓他跟在領隊後面,可是一再重複相同的情節,怎麼騎著騎著,就又落單了


等到上慈雲寺的時候,David完全跟不上大家
後來看到捷安特老闆在路邊等他
他感動的說:你在等我喔!真好
老闆:呴~等到我都快感冒了
>_<


最後
David終於活著回來了~
60km+上山+下山+上山+下山


可是接下來的一整天,除了吃飯是好好的坐著之外
一直都是攤在沙發上、床上、地板上


David說今天的路線本來就不可能九點騎完
不過聽他的描述,我強烈懷疑,是因為大家一直要停下來等他
才會從九點結束延到十一點結束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