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2016/1/1



沒有計畫要這麼多人的
原本只是想說這次元旦連假沒有安排旅行,找公婆一起吃個飯吧!
然後小阿姨的小孩從大陸回來,也想帶兩個孩子來我們家玩
婆婆就順便約了住在樓上的David表妹夫妻,和附近的大阿姨
約了之後,我才想到雙寶生日要到了
小鯨魚畢竟是長孫,公婆應該會想一起慶生吧!
所以就聚餐、慶生一起囉!

瑪麻我很愛米奇米妮,雙寶的蛋糕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米奇米妮,不過可愛的不適合(Black Chocolate),再來是我一直有很克制把我自己的愛好套在孩子身上,所以再來想到的就是雙子星的Kiki & Lala,網路上搜尋了卡通蛋糕的米奇米妮和雙子星圖案,發現原來我家附近,常經過也注意過好幾次的米家蛋糕,小有名氣,又近又可愛,就它了!

八吋蛋糕,可選兩種料,也可加價改成新鮮草莓。我向來喜歡天然料,所以當然就草莓囉!並聽店員的建議,另一種配布丁。

開箱~真的有漂亮!原本我只注意上頭畫的美不美,等蛋糕拿出來後,才注意到四周黏了小糖果,好可愛!



蠟燭都還沒插,小海豹已經等不及動手的搓了一指,然後一直努力聽大人的指示『不要碰』,但是眼神完全離不開


[小鯨魚手比的是 YA!]



孩子就是孩子,一唱完歌,先讓孩子們把糖果剝下來吃了,不管是主是客?是不是壽星?先搶先贏就對了



小海豹等不及大人切蛋糕,直接把臉湊上小鯨魚,舔起了小鯨魚鼻頭的那道鮮奶油,可惜來不及拍照那個剎那。



米家的蛋糕我滿意!除了可愛之外,味道也是很單純的口感與口味,有符合我愛的調調,蛋糕蓬鬆不甜膩,布丁餡Q嫩,也不過甜,搭配草莓的奶油,我覺得有點像是鮮奶油+卡士答,我喜歡,很清爽的蛋糕,但又很美味,不論大人小孩,都頗受好評,我衷心推薦,雖然沒有太酷炫的外表,可是這是我少數會發自內心讚嘆『好吃』還讓我吃上第二塊的生日蛋糕。



我覺得,雙寶好像也還搞不清楚生日的意思,一開始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還有那麼點錯愕,不知如何是好。不過後來,問他誰生日,小鯨魚已經會比自己,然後還會說『生日快樂、蛋糕』



雙寶的發展不知道是因為相較之下,我很少有空陪伴,還是是因為稍稍早產,所以發展好像緩慢一些。即將兩歲的現在,一餐飯常常吃不到五分鐘就坐不住溜走,小鯨魚一夜還是要醒來好幾次,也還是要陪睡。小海豹則是說話發展的好慢,小蝌蚪兩歲會四個字的表達(瑪麻坐坐)我當時都有些擔心了,小海豹現在還是只有1~2字的詞,不過我很確定他都聽的懂就是了。對於孩子的生日願望仍是簡單卻也不簡單的:健康、快樂、平安。雖然我知道每個孩子大不同,發展沒有一定的步調,但我好希望一覺到天亮的日子快點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慶生 造型蛋糕 台北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