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輩子大概還沒那麼糗過
丟了MSN給David,因為有事相求,一定要先來個撒嬌:親愛的
結果半天沒回應,我也就算了

半小時後,他打電話給我說有多糗
當時,他正在開會
還正在報告
還忘了關MSN

於是
全螢幕的power point突然在右下角跳出個幾個字:親愛的
然後全場爆笑
丟臉也就算了,想說反正那些人不認識我,以後應該也不會認識
沒…想…到…
隔壁部門的副理就那麼剛好出差到那裡
沒想到就這麼剛好的他也與會

我完了
一是英名毀於一旦
他說好好想想拿什麼堵他的嘴
超糗糗糗糗糗……我想挖個洞鑽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