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著在過年時寄些卡片讓對方知道我記得也想念他們
但懶又過度忙碌的我總是無法如願的寫完想寫的卡片
就挑幾個好久沒聯絡的朋友,至少去年寫過的今年就先跳過:P

某些程度上我很喜歡以前的那份工作和公司
相較之下小的有點過份,但卻也少了無奈與糾紛
同事都是非美國籍的外國人,彼此間好像有多那麼一些『嗯!我懂』的感受
再加上我是公司裡秘書之外唯一的女生,年紀最小、個子最小
大家都把我當小朋友疼愛
在我開玩笑的說著我要找個美國人嫁了拿公民時,老闆還盤算著出賣他兒子

回台灣之後,一晃眼的也快兩年了
忙著忙著,也完全沒跟任何舊同事聯絡
寄了張賀年卡,想告訴他們我一切都好,歡迎有人回台灣或來台灣玩時來找我
不是很確定卡片會不會寄到是因為我離開的時候,公司正考慮著要不要搬家
也有點懷疑會不會將近兩年無消無息,大家忘了我是誰

這幾週忙碌的生活,偶而的讓我一離開辦公室做到車內就先狂哭一陣才放鬆的下來
今天亦然
但一回到家看見信箱裡躺著來自就公司CY的卡片,心情立刻好了起來
但又有些低調的想著這應該就如同之前我還在那時一樣的那些寄給客戶的賀年卡
一兩句話和老闆的簽名
結果並不是!!!!老闆寫了一面的字,還有大家的簽名
好熟悉的筆跡呀!
以前工作每天總是會簽上好幾個名在每份發出去的report上,而且大多的時候,並沒有哪個工地固定一個人跑
於是翻閱著之前的report總是讀著大家的簽名,因此對於筆跡都非常有印象

總之是個好大個開心,沒想到大家還記得我是誰,還寫回給我一張卡片
這真是一個幸運且幸福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