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半,我竟然坐在電腦前
只能說:生命真的很奇妙,我猜不透阿!
懷小燈泡的狀況不少,之前一直努力避免早產
上週日邁入足月的三十八週之後,現在好像小燈泡出來見見世面唷!

沒想到懷孕後期竟然沒有比較輕鬆
還出現跟懷孕初期一樣的食慾不振,反胃的感覺還真不舒服
比初期更慘的是,現在作息一團混亂

週六:十一點多上床,翻來覆去,只覺得我的胃快被翻出來了,食道濁熱,睡著前最後一次看時鐘,大約時兩點半
週日:十一點多上床,一會就睡著了,但到早上七點起床時間,中間醒來了七八次有吧!要不就是頻尿、要不就是無意識的翻個身,肚子又緊又痛
週一:一切正常
週二:九點就體力不支,回到家陪了一下小蝌蚪,沒多久連澡都沒洗就上床睡覺,原本想說一覺睡到六七點再起床洗澡,結果快三點就醒來,賴床了一下,清醒得不得了,於是….現在坐在電腦前

食慾不振也是另一個麻煩,有種什麼都不想吃的感覺,想吃的話,卻只想吃一些亂七八糟沒什麼營養的東西,到底應該吃營養的東西優先?還是先吃飽優先?

這搞的我有點情緒不佳,好像快要產前憂鬱了,昨日的大雨,氣溫稍降,但並不到『冷的程度』,David一上車就開起暖氣,不知怎麼搞的這竟然讓我有些生氣,還好David識相,調回冷氣,自己穿起外套來。

原本想要生產再開始請產假我的,這週考慮是不是要提前請假待產?

真的是不懂….明明是第二胎了,怎麼搞的像是完全沒有經驗的新手媽媽?
不過,換個角度想,還真慶幸懷小蝌蚪的順利,要不是曾有過這麼無憂無慮的懷孕過程,第一胎就像懷小燈泡這樣,我可能會不敢再生老二了吧!

現在,邁入尾聲了,下週就是我的生日,以往,我會早早想想要怎麼幫自己安排個開心的生日,慰勞自己。現在一切只希望小燈泡順利生產,健康平安。

另外,小蝌蚪的貼心也是讓我很感動的!除了最近小蝌蚪表示自己是大姊姊了,所以一切自己來之外。現在起身或出門,小蝌蚪都不忘扶我一把,雖然力氣與效果有限,但感動的是那樣的體貼。有時候碎碎唸著『瑪麻怎麼這麼累 or 不舒服』,小蝌蚪就會安慰我說『大肚子就會這樣阿!已經四月了,小燈泡快要生出來了,肚子就不會不舒服了』

像昨晚,真的沒力氣念睡前故事,小蝌蚪就說『沒關係!我自己玩、自己看書就好』,我心虛又心疼的表示生完小燈泡,瑪麻比較有力氣再多念一些故事,小蝌蚪又回我『可是生完小燈泡,你要照顧兩個小孩,也是很累呀~還是要多休息』呴~聽到這樣的話,怎麼能不愛我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