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港的幻彩詠香江,書上說著『這是一項標榜世界級的多媒體燈光音樂表演,利用港邊十八棟地標建築物為主體,將繽紛的雷射光投入天際』。


這是我第二次觀賞,就燈光表演本身來說,說實在的我覺得稱不上精彩,但想到要控制在這麼高大的建築物上的燈光,應該是件工程浩大的事,就還是覺得該來一趟。




兩次觀賞,天氣都不好,燈光秀看起來沒有書上的漂亮,但人潮還是很多。沿著港邊,也有許多付費攝影,花點錢可以幫你拍張美美的照片。


這燈光秀的場景即為對岸之建築,因此寬幅相當遼闊,對已經有點累的小蝌蚪來說,常常跟不到重點,追不到燈光的變化,也很容易被經過的船隻吸引:)




儘管如此,這兒還是很推薦飯後來走走,我們在映月樓之完飯後在廣場上走走,春天的氣溫還挺舒適的,另外廣場上也有許多街頭畫家進行人物素描,小蝌蚪對這的興趣更甚於燈光秀,看著他們漸漸的畫出客人們,小蝌蚪直讚美的說著『瑪麻~有沒有好厲害?好漂亮對不對?』

燈光秀之後,跟著散場的人群走往地鐵站的途中,也很舒服,有一些小的景觀藝術,挺美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親子 國外旅行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