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避免David吃醋,說我都只愛女兒,不愛他(我真的常有”已經有兩個孩子”的錯覺)
我好像應該也要把跟David的生活點滴記一記?增加點生活樂趣

早上,載小蝌蚪去阿嬤家,David問我小蝌蚪現在每天回家,是都不想跟咪咪睡了嗎?
(之前小蝌蚪會說要跟咪咪睡,我們會一週託個一兩晚在阿嬤家,也好讓我專心加班把那週的工作做完)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燈泡2300克,除了肚圍大了一些之外,其他都正常週數的大小



小燈泡跟小蝌蚪比起來,超級會動的,之前一整天動個不同,最近可能是因為小燈泡長大了,肚子裡的空間對小燈泡來說小了一點,動的沒有之前那麼厲害。但只要小燈泡一踢,我就覺得我好像快漏尿了。
文章標籤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週身體不適臨時請假那天,把車停在公司,請朋友載我去醫院,再載我回家
然後請了幾天假在家安胎,所以就都開David的車出門(接送小蝌蚪+賴在娘家)

週五David出差回來,時間從半夜提前到下午
等我晚上回到家,David抱怨說只看到我的車鑰匙,找不到我的車,害他只能用走的到離家最近便利商店解決晚餐。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我從單身時代開始,就會買洗衣機清洗劑來用
但兩個月前David很興奮的跟我分享:

『老婆老婆~我那天看電視介紹,有一種清洗洗衣機的粉,倒進去泡一泡,會清出洗衣機的髒東西耶~你應該對這種東西會有興趣呴!要不要去買來用用看?』....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晚睡前,一直覺得肚子很緊,下腹又有酸痛的感覺,讓我一度很擔心
早上起來,好了一些但還是存在
猶豫了一下,確認自己沒有陣痛,沒有產兆,出門上班去
結果一到公司就覺得有點不對勁,趕快去廁所,果然又出血了
立刻提了包包閃人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轉貼我國中同學的文章,看文章的當下真的是既心疼又深深的感動,他們真的是一對好爸媽!

----------------------------------------------------------------------
四歲的正男,一直以來是個『蛋奶絕緣體』,連手摸到蛋殼都會過敏@@,但一直以來,這個別人看來辛苦的小孩卻也過得自在,不會下廚的媽媽,認真看著網路的食譜,改良配方後,做出沒蛋的蛋糕、天然酵母麵包、布丁、餅乾、米餅.....沒有蛋奶、沒有玉米、沒有花生、沒有果寡糖….讓很多人聽了直呼不可思議的日子,我們倒也過得自在快樂。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