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蔡思賢]
一開始,看到這類畫面,我都會覺得很不好意思,有種想把孩子帶開的衝動,畢竟那是人家的爸爸,不是你的爸爸呀!

但現在,每每看到這種畫面,都覺得是滿滿的感動....
你的好像是我的,我的也好像是你的
但....我們都知道...
你的其實就是你的,我的也一定是我的
一種『共養』的概念,但是卻不侵犯彼此,互相尊重。

圖說:躺著的那位是我們共學團的把拔Alex,他在假裝成投幣式遊樂器材,只是不用投幣,可以聲控,可以對話,一次還可以載很多個。紫色衣服馬尾的是我家小燈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