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4/6/20



五月旅行過後,因為各種因素的考量,不再請阿姨來幫忙
大多的時間都在家裡打轉
忍不住想出門走走
帶著三個孩子〈小燈泡、小鯨魚、小海豹〉去了台中IKEA
倒沒有特別要買的東西
只不過天氣熱,想找個有冷氣的地方,不要太吵,方便停車,用餐環境寬敞
想了想我只想的到IKEA
其實待的不久
首次挑戰了一個人帶三隻在外頭用餐
還好,還算順利,但我不敢點飲料或湯,因為還沒想到該怎麼帶三隻去廁所。
除此之外,主要就逛了兒童區而已

帶孩子這陣子的雜想.....

最美麗的風景是人。真的是。
自己帶三小出門,特別有感覺
台灣人大多是親切友善的
大多數的人見到我帶著雙寶或三小,多會攀談兩句,其中以長輩居多
只不過通常我帶著他們出門都希望速去速回,戰戰兢兢,加上不習慣和陌生人聊天,所以常常不怎麼熱情回應
這天去IKEA心情輕鬆了一些,排隊取餐時,前面的夫妻與後頭的先生都聊上了好一會兒,原來親切不只有長輩
帶著三小,因為要顧前顧後,取餐付款的速度總是會慢了一些,不過我並沒有因此得來催促,好感人~

苗栗哪兒溜小孩?
如果只有雙寶,在家附近也還OK
但是因為有小燈泡,總想要讓他出門曬曬太陽,活動活動
住苗栗想不出哪兒溜小孩?
苗栗的山間步道很美,以前假日常跟David帶著兩個小孩四處晃晃
然而我一個人帶著三小,山間步道並不適合,一來是推車不好走,二來是人煙稀少,我一個弱女子帶著三個孩子,安全有顧慮
至於公園呢?我知道的苗栗公園都好小,而且很長有流浪漢。
之前曾努力在腦海中搜尋著有大草地讓小燈泡跑跑跳跳,雙寶的推車也好安置的地方,無奈卻想不出來
以前一直覺得住在苗栗很好,最近好想搬到有公園可以溜小孩的城市
推著孩子出去,馬路上的黃金不少,加上人車不分道,又或者人行道高高低低,很難推車行走,就好懷念在LA唸書的時候,每天光是在家裡附近東繞西繞,平坦好走,人車不多,有時還有成排的路樹,忍不住覺得台灣養小孩的環境好像不是很舒適?
也有想過找PG〈Play Group〉,不過還沒有找到,好像也是都市比較容易組成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