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收完衣服,在和室把衣服折好後,我就會催促David把他的部份收走
一來是因為和室是孩子的遊戲間,孩子玩一玩,常常衣服就又會亂成一堆
再來是因為我討厭家裡四處堆東西的感覺,視覺上不清爽,總覺得到處亂糟糟的
可是生活習慣不同,David覺的幹麻急,有時間、有體力、心情好再收就好
所以常常一堆就是一兩周
我念個不停,而他嫌煩

有一次跟朋友聊到生活瑣事
David就抱怨他又沒叫我折衣服,自己愛折、又愛唸
衣服收下來就堆一籃就好,日子不是簡單愉快多了嗎?

對耶!!老公真的很睿智耶!!

自此之後,我收衣服的時候,直接把他的衣服丟籃子
不用折,他也不用收,整籃塞進衣櫥或踢到屋角就好
真的是我輕鬆、他愉快

有一天,David看見整籃的衣服,疑惑的問了一下:這籃是洗過的還是沒洗的?
跟David生活這麼久了,雖然沒有他的睿智,也有被啟發了一些腦力
我立刻想到,既然洗過、沒洗的分不出來,那以後是不是不但折衣服可以省掉,連洗衣服也可以省?我只要洗衣服的時候,把我和孩子的丟洗衣機,他的另外裝一籃,就可以了?聽起來是不錯的點子,再找個機會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