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生活,其實夫妻還滿容易為生活細節起衝突
我總希望David要多幫忙一些家事 (包含帶小孩)
而他總覺得他每次都做了一整天的家事,我還不放過他,一直叫他做這做那

今天閒著也是閒著
認真的紀錄了一上午的時間表

把拔真的很忙碌耶~
他真的是做了一上午的家事!!!!
看起來好像是我對於他的忙碌太無感,所以常常要他做這做那
比起來,我還有時間玩樂和休息
辛苦David了~ >.<



不過我實在很希望他不要這麼忙
比如說去接小燈泡就記得把健保卡一起拿 (我大概提醒至少三次)
同個醫院打預防針,掛號也是連號,就一起讓小蝌蚪和小燈泡去
(最後我忍不住制止,所以他在途中折返,不過加個油、送洗個衣服,順便跟老闆聊個天,開錯個路,時間就花完了)

又比如我們中午外出吃飯
送我和小蝌蚪去餐廳候位
(我吩咐他帶小燈泡來的時候記得把她的餐具包一起拿下車)
然後他去領錢,順便把車開回家
走路到餐廳候發現沒帶餐具
再走路回家拿餐具把車開來餐廳門口
然後碎碎念著他事情都做不完,好累~

這....我該說什麼呢?
你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