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鯨魚與小燈泡,妳們感受到滿滿的愛了嗎?別急跑著出來唷!]

小蕭看到我的自拍孕婦照
介紹了朋友Joy和他的朋友來幫我拍照,專業的果然不一樣,而且友情贊助,揪甘心~
一直覺得Joy的名字很熟,後來才想到這是我剛進A公司時,對應的製造部同仁,每次都是麻煩他幫我們把實驗用的玻璃下線

不過因為Joy平日還有正職,所以怕照片修完給我,我已經生完了
所以跟他要求個不請之請,先幫我修個幾張過過癮,其他的等他有空慢慢再處理就好


[Joy很愛達達虎,所以發現我友達達虎抱枕,很興奮的要達達虎入鏡]


[David說這張不像我,太年輕了]


[小燈泡其實很愛我的肚子,三不五時就要我把衣服掀起來讓他躺、親、摸,不過拍照時剛睡醒怕生,不怎麼配合]


[大手小手一起來]


[難得小蝌蚪、小燈泡都算配合]


[小蝌蚪這天很堅持一定要展示他的貼紙]


[瑪麻肚子有多大勒?]


[哇!超過一百了耶!]
兩周後的現在跟當時比起來,雖然要圍沒增加太多 (大概到頂了吧!) 但是肚子的體積增加不少


[小鯨魚和小海豹,你們要乖乖在待在肚子裡到夠到再出來唷!]




[好久不見的全家合照!]


[肚子快彈出來了...]



[婚紗照之後,David好像就這次最配合拍合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婦寫真 大肚照 雙胞胎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