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的成長短片,不讓廠商做,
一則是為了省錢,二來是因為我也很有興趣弄弄這類的玩意~
但是勒,從來沒做過,還真的滿花時間的
休假的三個半星期,除了巴里島五天外,還花了接近兩週在這兩個短片上
除了從沒用過軟體、思考影片的內容、順序之外
繁雜的事還包括要回各自的家翻出舊相片,然後一張張掃進電腦裡
不難,可是很花時間



最後的短片不是非常滿意,但也還挺開心得意的
因為我真的自己做了。
而不滿意的地方是,因為沒有清楚的構思,很多東西想放,想清楚的交代我們的成長(或愛情),所以兩個短片都太長(約七分鐘),但速度又太快,而後時間又不夠,沒法好好的修整,也沒有時間處理照片的清晰、顏色等等。
於是還是就這樣讓他放出來。


另外,就是我本來想要做成感人肺腑、賺人熱淚的溫馨感人影片(我常常參加婚宴都看別人的短片看到哭),哪知道不知道是不是朝夕生活受到David的影響太深,原本走氣質路線的我,竟然做一做就變成略帶搞笑的影片。唉~

花蓮的婚禮太混亂,MV也撥的混亂。而新竹的補請,飯店原本告知是DVD格式,但不知為何撥出來的是TV格式,所以四周的圖片和文字被切掉了,所以還是有些該有的效果沒達到。

放上來,遠在異國無法前來的朋友,或有興趣看完整版的朋友,歡迎觀賞。

我還是很喜歡做這玩意,即將結婚的朋友,如果時間不趕(畢竟這是我的休閒,班還是要上,而且還是忙碌的工作),不想自己做,不需要太專業,又不想花大錢的話,我很願意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