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想確定自己有沒有德國麻疹與水痘疫苗,
想想好像有陣子沒做健康檢查了,
上上週趁著請長假準備結婚,做了個婚前健診。

VeryWed的網友有在約團報,而且認真的比較各家醫院的檢查項目與價格。
我原想在新竹的醫院做檢查就好,但上網查了我知道的馬偕、國泰,都沒有資料,
於是超不愛講電話的我,決定放棄,直接去台北。

之前曾在台安住過院,對於台安的服務與護士小姐的可愛有極好的印象,
第一就是去查台安的價格、而後又比了幾個哈佛健診、萬芳醫院,
其中以台安最方便,可在網上預約,又最便宜$3500

另外,我還加了個超音波$900,
是因為一直有生理痛的不適,上次檢查醫生說沒問題,
不過有吩咐要定期檢查追蹤,不過沒說定期的期是多久,
於是十年了,該再做一次檢查了吧:P

原來台安除了原本的大樓外,在後面多了個健診中心。
雖然這次沒有可愛護士,不過服務還是滿貼心的,
每一站的護理人員會帶著你到下一站後才離開,不會是一個人亂亂走、到處找。

講了一堆,重點是健診結果。
診斷書上的紅字,除了原本的那幾項外,這次倒是出乎意外的多了一項,
BMI值過低,什麼是BMI值勒?沒聽過的話,簡而言之就『太瘦』。
阿勒~這次不用空腹,比上次空腹還輕?
David是很高興我終於變輕了,
不過我原本就喜歡圓一點的類型(不論男女),
再者,分析了一下自己怎麼變瘦的,好像滿難高興的,
這瘦下來的兩公斤,大概完全是瘦在胸部吧!
嗚~內衣已經買比以前小一個Cup穿起來還『浪朗(台語)』
嗚~想瘦的小腹倒是一點都沒變小。

於是,從今天起,想開始練倒立,看有沒有機會把小腹的肥肉倒一點到胸部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