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 訂婚(苗栗)
4/28 結婚(花蓮)
5/5 補請(苗栗或新竹,未定)

對!就是這樣!

一來是因為訂婚和結婚隔很久
二來是因為訂婚不宴客
所以原本是想要偷偷訂
但後來因為David說了
而且上週末同學的婚禮上,也有朋友問
一如交往一樣,我是抱持著不嚷嚷的態度,但也不想要說謊
所以問了就講了
然後今天,睡到一半餓醒了的現在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的就想公告了
順便打開已經寫了的相關網誌

既然公告了
那我能不能順便問一下,請大家幫忙我現在最困擾的喜餅問題
我該怎麼發勒?
發多了好像在要紅包
發少了萬一沒發到的又覺得不夠朋友
那能不能採自由報名制勒?
想收到的請出聲?不想收到紅色炸彈的看到這篇就自動跳過當作沒看見,我不會介意的:)
發喜餅行程預計12/25新竹、12/30、31台北
其他地方的朋友可能要麻煩留地址讓我郵寄或門市取貨囉~
(可再版上流言或寄信給我wawawwy@yahoo.com.tw)

至於宴客,我想90%應該都是選補請吧!所以我也是這樣預設的
畢竟結婚是在花蓮,如果有朋友願意遠道而來,非常歡迎


(我的婚紗公司有點搞烏龍,所以我目前只拿到這唯二的兩張)
(拍完婚紗終於知道為什麼女生比男生堅持要拍婚紗,因為攝影師會叫男生又抱又背又扛的,如果不是借這個機會,不知道等到民國幾年才會有這樣的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