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關心我的朋友大概都已經知道
我瘋了,分明是黏到不行的我,竟然開始一段遠距

曾經有過一段不算太短的感情
因為是同班同學
所以習慣寫網誌的我,當時在系站上寫著生活的點點滴滴
也很自然的把他寫入,也因為在那兒大家都認識,便不覺得奇怪
現在寫網誌的習慣從BBS搬到了網路
想記錄生活的一點一滴,包括感情,但卻又有點覺得網路上更為公開,也好一陣子沒寫到這些部分,所以有些不習慣,和遠距的沒信心能有多久的想要低調。

還不確定怎麼拿捏這部分如何放在網誌上,再說吧~

不知道是大家是因為生活煩悶,想來些八卦;還是我自以為大家對我很關心
總之,察覺到我開始了感情生活之後,MSN上遇見總會被問到怎麼認識的,連在美國好久沒聯絡的Roy也不落人後,他是誰等等……懶惰的我,乾脆直接寫寫。

David,在大陸工作的sales。算是朋友介紹認識的吧!我是這麼覺得~朋友在我前面說著這個男生有多不錯多優秀。然後也在他面前說著這個小女生還可以。老實說我對sales 多少有些反感,總覺得sales總是離不開酒色,又有些過度的油腔滑調與不夠成穩。總之,朋友雖然講了好一陣子要約大家一起吃飯,我總是沒太多反應。後來,因為工作,在某次的公事email後加註了一句閒聊,於是開始了通email,然後開始了電話……然後……然後….簡而言之,就這樣開始了。除了幾個好朋友之外,沒去嚷嚷,但又不會說謊,抱著有人問就大方回答,沒人問也不主動提起的態度。不知為什麼,還是很快的在短短的時間內,很多人都知道我『竟然』有男朋友了。反正就是這樣~八卦總是特別快。但我不解的是,為什麼有些朋友初聽到我交男朋友了的時候,有著很不可置信的驚訝,反覆的問著我是講好玩的吧!應該是男的朋友不是男朋友吧?!阿勒~雖然不是美女,雖然沒有人氣,但也沒糟到總算是有人要時,需要如此驚訝的地步吧?我有那麼差嗎?嗚~~ @_@~

上次五一回學校找小芬和LDF拿東西,LDF順口約了一起吃晚餐,我總不好丟著陪了我一天的David然後自己去吃飯,所以我說那我可能會攜伴,最後學妹有事無法前來,還找小芬照相存證。有那麼難以置信我有人要這件事嗎?-____-

謝謝大家的關心。現在很開心也很幸福

上次貼的那張花蓮照片,被呆呆臭罵了一下,人這麼小是怎麼看的見,這次夠有誠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