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不會認人,也完全不瞭解電影的世界
看完之後,上網查查才知道原來女主角是Nicole Kidman
才知道執導者也是執導我很愛的另一部片 黑色豪門企業
__________________
[from: kingnet.com.tw]
緊張刺激、曲折離奇的政治驚悚片,故事的時空背景設定在21世紀充滿權力鬥爭角力、政治氣氛詭譎的聯合國。本片由奧斯卡得主薛尼波拉克執導,他執導的【英雄不流淚】、【惡意的缺席】及【黑色豪門企業】都是膾炙人口的懸疑驚悚片經典。男女主角是金獎影后妮可基嫚以及金獎影帝西恩潘, 這兩位巨星破天荒攜手合作,故事描述他們分別飾演的角色儘管性格與背景截然不同,卻因緣際會同時被捲入一場充滿政治陰謀、私人秘密以及曖昧情愫的事件中,而這事件很可能引爆全球一觸即發的緊張政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rom: The interpreter]
我們周圍的戰火
使我們聽不清楚
人類的聲音和其他聲音不同
它能超越遮蔽的一切噪音
即使它並未大聲疾呼
即使它只是耳語輕微的耳語也能超越戰火
當它傳達的是事實
The gunfire around us
makes it hard to hear
but the human voice is different from other sounds
it can be heard over noise that bury everything else.
Even when it's not shouting.
Even if it's just a whisper
When the lowest whisper can be heard over armies
When it's telling the truth

你永遠不知道會遇見誰,對吧!
You never know who you're going to meet, do yo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喜歡Silvia的堅信
即使緩慢的進行,速度不及來福槍快
但相信著一切總會改變得那樣單純而堅持的相信
也願意為此用盡心力
很感動

人總是要相信些什麼
才有動力付出,才有動力向前
我的周遭沒有實際的戰火
但確有著類似的東西
憤怒、怨恨、咒罵或叫囂
如同戰火一般的充斥著
也一點一滴的造成彼此間的仇視
我非常無法忍受如此一般的噪音
但我又懦弱的當隻鴕鳥只想假裝看不見
或許我該試著發出些聲音
即時只是輕聲低語
會不會真的有一天 就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