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Nicoler的提供
愛旅遊的人可以前往她的網誌參觀
很生羨慕呀!
尤其是青藏的藍天白雲與開闊
http://www.wretch.cc/blog/nicoler

住宿:
1.Ulin
在seminyak
住的環境很不錯
離kuta要10-15分鐘的車程
不過Ulin有免費的休旅車接送
市面上絕大多數的villa都在Ulin附近
只是我覺得附近不太熱鬧.....
巷子口有一家很有名的義大利餐廳--Trattoria
晚上超多外國人在吃

2.de daun
在kuta鬧區
必較舊 villa的品質當然沒有這麼高級
但是交通超方便
走出去就可以逛了
所以兩家各有優缺點啦

3.Tegal Seri
是烏布超有名的民宿 沒住過 不過應該很棒


景點:
聖泉廟
我還蠻喜歡的 主要是有很多小攤可以買東西

海神廟
也值得一去 可以看夕陽

蠟染村
就看個人 有興趣可以一去 我是沒去過啦~ :P

植物園
也不賴 沿路還可以去布拉坦湖、布拉坦坦努女神廟
好像蠻漂亮的

梯田
過年梯田會是綠油油的,不用擔心啦
火山天氣很不穩定,其實也不一定看的到什麼啦,所以沒去也沒差

食:推薦一些餐廳 我覺得一定要去吃!
1.髒鴨子餐
的smoked duck set
但是前一天要打電話預定,我想應該可以問問旅館幫你定

2.Bubba Gump shrimp餐廳
在Discovery mall附近
我推薦我同學去吃 回來也是讚不絕口
這一定要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