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3/9/8


[我想睡覺了]


[自己的太陽眼鏡不帶,一直搶瑪麻我的~]

小蝌蚪雖然情緒不是很穩定,但是冷靜的時候,真的是很體貼懂事的孩子,再加上可能很早就當姊姊的關係(咪咪只小他三個月),所以很會照顧妹妹,會幫忙餵奶、會唸書給妹妹聽、會陪妹妹玩,有時候週末想補個眠,照例六點起床的小燈泡就丟給姊姊,把他們兩個關在自己的房間,我至少可以在多睡一個小時以上。

這一兩個月,越來越能玩在一起,雖然有時候很有主見的小燈泡不依很熱情的姊姊的意見時,會搞的兩個都發脾氣,我還是需要出面協調,不過,每每看見她們玩在一起,我就好羨慕!小時候一直吵著娘再生一個妹妹給我的那種想望,又會從心裡冒出來,有同性手足,真的好好!




[瑪麻很喜歡這張,兩姊妹在講悄悄話的背影,好可愛~]




[庄腳俗?沒吃過麵包?]

照片是去木柵之前,在內湖用吃早餐,已經是睡覺時間的小燈泡坐不住,我帶兩姊妹在餐廳外放風

PS:不免擔心未來小鯨魚是不是會孤單?三姊妹玩在一起,可是只有他一個男孩(如果David不算的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兩個真好 姊妹情深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