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3/8/24





其實這天的行程對小燈泡來說,真的是超累的!上午只有在開始活動前睡一下下,之後一直都省著,下午原本以為小燈泡會補眠,不過這人來瘋的傢伙,完全不閉眼。

學游泳對孩子來說真的有差!小燈泡不但不怕水,見到水還特別開心,所以照片也特別多,特別分開一篇日記來放他的照片。

在採蛤蜊時,放小燈泡下來湊熱鬧。小燈泡是不搞不懂我們在幹嘛,不過有水可玩就開心得很,相當自在




除了偶而學我們拿拿耙仔,也學我們抓抓沙,其他時候自得其樂。畢竟混了一天,小燈泡對我的朋友也相當熟悉,中間一段時間,John幫我們顧小孩,看著這一大一小,不知道的人說不定會誤會他們是父女,小燈泡也很捧場,John做什麼動作,他就學什麼,挺好笑的。







越玩越開心的小燈泡,後來整個人往水裡撲,全身濕也全身沙。就如同在童玩節玩水一樣,有讓周遭的人覺得小小孩怎麼這麼不怕水阿!


[玩到連頭髮都是濕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歲兒 玩水 遊記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