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David出差,其中一兩天小燈泡放娘家,我只有接小蝌蚪回家
平常處理三個孩子,突然只需要處理一個,生活輕鬆很多~於是有時間瞎搞:)

孕婦寫真拍的好的實在很貴,價格可接受的,又找不到我喜歡的,那不如來試試看自拍。

看別人的孕婦寫真總覺得好美,很自然,不過看自己的,或是公開在部落格上,還真有點害羞~

雖然三點不露,最露的也不過是比基尼,比基尼的海邊照,很多人都有,但我向來都是穿最簡單的連身式泳裝,這比基尼還真的是已經突破我過去最大的尺度了勒!

拍的當然沒有專業的好看,不過至少是有達到我想『做紀念』的目的,也不算太差啦~






[遙控器很難藏阿!]


[其實應該是十九週,寫錯了~]




[這就是小海豹和小鯨魚在肚子裡的相對位置,雖然當時還不知道性別,但我還是憑直覺得寫上底下是男生小鯨魚,上方是女生小海豹]


[全裸之三點不露:我還是沒勇氣放上處理前的照片耶~]


[第三胎:才四個多月的肚子,真的好嚇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胞胎 孕婦寫真 自拍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