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W,羊膜穿刺的結果出來囉!



小鯨魚:男生 448g。
在肚子的左下方,似乎很喜歡壓著我,所以偶而左下方會有抽痛的感覺。


小海豹:女生 422g。
在肚子的右上方,從胎動的頻率,感覺比小鯨魚活潑哩!


染色體結構與數目正常

早早之前,婆婆就排過命盤,說是龍鳳胎以及其他注意事項。

雖然一直有人問我性別知道了嗎?

但對於David和我來說,我們反而沒有大家來的這麼想知道性別,反正高齡產婦羊膜穿刺我們是一定會做的,報告出來自然就會知道結果,我們也不會因為肚子裡的小傢伙是男是女而做什麼準備,所以也從來不曾期望或要求醫生從超音波告知我們性別。生了兩個女兒,自然會想要有個兒子,不過寶貝們的健康與否,才是我們更關心和在乎的~

不過,我得說當媽媽和孩子間的心電感應是很準的!

懷孕初期,醫生從超音波只看到一個胚胎,那時我就有種疑惑:咦?不是兩個嗎?果不其然,過沒幾週醫生就找到兩個胚胎。早在婆婆跟David說命盤的結果時,向來很不喜歡這些不科學的東西的David不以為然的跟我說時,雖然我也從不曾算命,但我當時就跟David說我自己的感覺也是一男一女,就像我一開始就覺得是雙胞胎一樣。

總之,雖然不是我心中的一百分:兩男兩女。但至少有男有女,滿足了,繼續祈求一切順利健康。

林政凱的一般產時間改為只有下午診,對上班族來說確實頗不方便(雖然星期六也是下午診,但週一到週五已經天天苗栗新竹跑,實在不想假日還要跑新竹)所以下一次做完產檢,應該就會轉回大千了吧!

PS:之前有提供過名間說法,看小燈泡的漩與方向就可以知道下一胎的數目與性別,以小燈泡兩個漩,一個左漩、一個右漩,似乎印證了這個說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三胎 四個孩子 龍鳳胎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