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準備裝潢小窩中
我們的計畫是住個兩到三年
等有小寶寶的時候也該換房子了
設計師張阿姨估出來的價格是41萬
考慮之後原本是要把廚房的十萬省下來
但被寵壞的小孩果然是被寵壞
爹問娘說我們是因為不想要弄還是因為預算所以不弄廚房
於是爹說廚房的部分他負責,當作我的嫁妝

對我來說想改裝廚房比浴室來的多
對David來說浴室比廚房重要
而預算上來說浴室比較少,所以我也同意做浴室不做廚房
但David後來也說如果我還是有想要動廚房
就做呀!
讓我喜歡和開心最重要

嗚~我總是因為這些家人的、朋友的體貼與用心深受感動
當我在公司接到張阿姨打來跟我說爹跟她說他要負責廚房的時候
我感動的淚水又這樣在眼眶裡打轉
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怎麼那麼疼我??

趁著這周到台中喝喜酒
繞去張阿姨的家具店,選廚具、討論細節
我們家喜歡張阿姨的地方是在於她不會一直要我們加這個加那個
會考慮我們的預算給建議,對於我們的想法也很尊重
像是廚具
因為住個兩三年,所以他建議用不鏽鋼檯面
我原先是有想要用人造石,感覺上會比較乾淨
但考慮價格後還是選不鏽鋼檯面
面板的部分,如果真要省的話,應選美耐板
但小窩廚房小所以選擇水晶鋼板,整個看起來會比較明亮,而我也特別挑了舒服的綠色
爐具的部分,用了乾淨好清理的下嵌式

另外,廚具的把手、水槽的水龍頭等等也都讓歸毛到不行的我做挑選
還很有耐心的給建議、等我做決定

結婚這件事裡,這部分算是花了我很多的時間
我真的很需要也很想要有個很舒適的家的溫暖感覺
所以光是在討論廚具、浴室這兩個部分就花了我整整四個小時
不過很開心這樣的過程
一點一滴的打造著屬於我們的小天地

越來越多的討論,就越來越期待著完成的樣子
我是不是會每天洋溢著幸福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