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
有時候,真的覺得男女是在不同星球的人
常搞不懂男生在想些什麼?
尤其是生活在一起之後,這樣的狀況屢出不窮

舉個例來說
昨晚David近九點下班後,吃完晚餐,就一直不停的嚷著『好累喔~我想睡覺』
然後又一直坐在電視機前,不願意往床的方向移動
一直不停的轉轉台、停個五分鐘、再轉轉台
間雜著不停的碎碎念『老公好累唷~我要休息了』
就這樣重複的言行舉止,進行到十二點多,才終於放下了手中的遙控器就寢

我真搞不懂男人,一直喊著想睡覺那就快去睡呀!
為啥還要硬是重複著我覺得好像不是太有意義的行為到半夜
然後第二天早上又喊著『我都睡不夠,又要上班工作,老公怎麼那麼辛苦』
好難懂,好難懂,好難懂^N

以圖為證
十二點了,還是要賴在客廳按遙控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