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從這週起正式住進小窩
開始一起生活之後,深深感受到同居生活還是需要大大的調適一番
從我們的沒默契可知

話說我的浴室放了一雙塑膠拖鞋
室外拖鞋(用來去樓下收信、倒垃圾等等時穿的)壞了之後
一直都是穿球鞋下去

David進駐之後
我的浴室拖鞋塞不下他的腳
所以買了另一雙鞋
浴室不大,洗衣籃加上兩雙拖鞋粉擁擠
剛好,昨晚我就把我的浴室拖鞋拿到門外當室外拖鞋
今晚回家發現拖鞋不見了?怪了~怎麼會有人偷舊拖鞋
一進門
David就很開心的告訴我他幫我倒垃圾了
還把門口那雙舊拖鞋也一併丟了
幹嘛丟?
看起來是舊的,也沒看過你穿,就丟啦
當然嘛沒看過我在室外穿,因為我昨晚才拿出去的咩~
唉~
於是現在不但沒有室外拖,也沒浴室拖了
幹的好呀!
原本是不想買室外拖的用意,這下倒也乾脆,沒什麼好掙扎的了

我們的財物真應該要分工一下
他就是這樣,比我會賺,可是莫名其妙東花一點、西花一點就沒錢了
我不怎麼會賺,可我比較會省
所以以後他負責開源,我負責節流,應該就可以很有看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