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樣的blue Tuesday
我後悔了我的答應
後悔了在這個時間訂婚

早在David回台灣換單位之初
就討論過這個問題:關於出差
剛換工作,需要較多的時間熟悉客戶
於是討論過也答應結婚之前可以每個月出差兩週

選在這個時間訂婚
是因為結束遠距之後、換了新部門之後
三個月也大概穩定下來
早點訂婚、早點搬進小窩

最近的身體是累的不聽話
不知道自己躺到床上之後還來不及關燈開鬧鐘就失去意識的睡著
一動也不動的到早上
又不知道是怎麼醒來的
醒來時還發現一隻腳的拖鞋還沒拖的掛在床外
或者是一隻手維持著伸往鬧鐘或去關燈的姿勢

在我一週最忙碌的週二的今天
我好沮喪
很難受的生理痛不偏不倚的在原本就夠糟糕的星期二湊一腳
然後因為每月兩週的出差
很多事我得自己打理,訂婚的、小窩的裝潢...
於是忙碌的一天之後,帶著生理痛繼續打包小窩
真的沮喪到想耍賴反悔
我想收回我給出去的同意一個月出差兩週的承諾
好想要能有人幫忙打包
好想要在又痛又累的時候有人安慰、討個擁抱
能不能立刻結束出差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